南溟北辰

怎奈松风明月三千里,天不许归期。

八苦奇遇1『再次重生』


        天刚蒙蒙亮,墨燃便己悠悠转醒,想起昨夜与楚晚宁的颠鸾倒凤,无限亲密,墨燃内心就生出无尽温暖。


     他想转身抱抱楚晚宁,再起来给他做早饭。


     墨燃还是有些迷糊的转身,他把手随意一搭,而后瞬间清醒,楚晚宁呢?


     被子冷冷的,没有晚宁身上的海棠香,连楚晚宁在旁边睡过的痕迹都没有,楚晚宁呢!


      墨燃匆匆跳下床,猛然发现,自己竟身处死生之巅。楚晚宁怎么带他回来了?发生什么事了?


     墨燃怎么也想不出答案,只好急忙穿好衣裳,直接朝红莲水谢跑去,他觉得他的楚晚宁肯定在那。


     虽然不懂楚晚宁为什么突然带他回死生之巅,为什么不带他去红莲水榭,但楚晚宁肯定是在那的。


     墨燃飞似的冲去红莲水榭 本想先敲敲门再进去,但一到房屋附近,他便察觉到一股很重的魔气。


       他心大一凉,冷汗瞬间冒出,这魔气他再熟悉不过了——八苦长恨花!


      怎么会有八苦长恨花!墨燃一掌击开房门冲进去,不出意外的看见躺在床上的楚晚宁。


      以及坐在床边,手上魔气还未散尽的:"师明净!你对师尊做了什么了?”墨燃大怒道。


      师明净怎么也没有想到墨燃会突然闯入,整个人愣了一下,而后又笑道:“我在师尊房内察觉到了魔气,便进来看一下,啊燃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墨燃依然震怒:“你少给我装,你自己什么德行你不懂?”


     他说完这句,自己又愣了一下:“你不是死了吗?”


    师明净呆愣原地:“……啊燃,你到底在说什么啊?”


    墨燃有些呆了:“师尊不在闭关?”


    师明净:“……刚刚出关了啊。”


    出关?!楚晚宁真的被种下八苦长恨花了!又是时空生死门!


    墨燃想着想着,又觉着不是,因为时间变了,地点变了,事件也变了……


    所以,八苦长恨花打在了……楚晚宁身上!!!


    墨燃怒了:“见鬼召来!”见鬼应召而现,火光四溢。


    师明净眼中流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:“啊燃,你何时有如此神武,如此灵力了!”


     墨燃一惊,这次穿越,法力竟也跟来了!那这一时空,他便无人能敌了!


    果然不是时空生死门,但那又怎样,师明净还是那个阴狠之人,楚晚宁被种上了八苦长恨花啊!


     “华碧楠,师明净,八苦长恨花,别装了,都是过来人。”墨燃冷冷的说,手上见鬼注满了灵力。


      师明净目现惊讶,但他只用了须臾,就恢复了常态:“那想必啊燃已经知道八苦长恨花初期是可抑制,运气好的话,可以让此进入休眠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墨燃自然不会忘,他正有抑制八苦长恨花的打算:“我自然是知道的,别跟我废话,你打不过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墨燃话音一落,见鬼直接击向师明净,墨燃此时灵力强悍,师明净被一鞭打飞出房门,撞上门外的一棵树上。


     墨燃黑着脸,提着见鬼走出:“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


     师明净擦了擦满嘴的血,虚弱道:“我要告诉你,我在种下花之后,施法催化了,现在大概已经抑制不住了,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墨燃顿时僵住:“……什……什么!你怎可这样对师尊!我杀了你!杀了你,就解了!”


     面对暴怒的墨燃,师明净奋力喊出:“已经毒发,没有我这个主人抑制,师尊的下场……哈哈哈。你会永远失去你的好师尊吧!”


    墨燃抬鞭的手一顿:八苦长恨花需不需要主人抑制?这个世界一切又是新的,这是不是真的……


    墨燃拿不定主意,但又不敢冒险:“好,很好,师明净,我且先饶你一命,你敢让我师尊出事,你必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