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溟北辰

怎奈松风明月三千里,天不许归期。

尘世情缘1

  打算写花怜的同人文,现代校园系列。

  温柔教师怜×心机学生花。

  这是一个花怜同人的师生恋爱文,如果接受不了的朋友们请绕一绕,要写花进入了怜是班主任的班里,心机花是如何一步步攻破怜的防线,进一步得到温柔的怜怜的。

  故事可能脑洞有点大,也有可能不符合常理,小学生文笔,还有肯定会ooc的,所以,还请不能接受的朋友们稍稍绕一下道。

  本人高三,非常忙,只是在闲暇时会兴致大发写写,有时间就更,请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仙京中学,20级18班内。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们,大家好,欢迎大家来到仙京中学2018班,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,也是你们的班主任,谢怜。”谢怜用最温柔的声音和大家介绍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初入高中,定是有许多不习惯的地方,大家都不要过于害怕,慢慢适应,老师会带着你们适应高中生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我介绍一下各科任老师,数学灵文老师,英语风信老师,物理裴铭老师,化学裴宿老师,生物慕情老师,体育师青玄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介绍了老师,同学们是否也要自我介绍一下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报告!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声打断了谢怜,他朝门口看去,一个身着红色无袖上衣,黑色运动裤,满身肌肉的男生,正懒懒散散的靠在门边,容貌是一等一的好,放眼全校,定是校草一枚。

  

  谢怜不知怎的,有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,这种想法太恐怖,以至于他有些恼怒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他冷静了一下,又温柔道:“既然来晚了,就罚你第一个自我介绍吧,大家掌声欢迎!”

  

  红衣男生手插裤袋,单肩背包,走上讲台。这一上来,谢怜就发现,这个学生高出他好多,很有男性荷尔蒙的压迫感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开口,声音磁性而又沉稳:“大家好,我叫花城,如果要选班干的话,我要竞选班长和语文课代表,因为我想提高我的各项能力,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有些吃惊,怎么自我介绍还带自荐班干的。谢怜愣了一下,而后带头鼓起掌来:“哈哈哈,我们花城同学很有个性,很有上进心,很勇敢。那么大家自我介绍时,也可以像花城同学一样自荐。花城,你先下去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届学生也不害羞,许是见班主任好讲温柔吧,也一个个上去了:“大家好,我叫戚容,谢老师的表弟,我要当班长,我才是班长,你们听到没有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一阵无语:“好了好了,你下去。”下面的同学听到他是班主任的表弟,就一阵惊呼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若邪有些不开心,也冲了上来:“我是老师的亲弟弟!我叫若邪,我想当班主任助理。”若邪虽看不爽戚容的品行,很生气,但他性子还是和谢怜一样,温柔沉稳。

  

  单凭性子,再加上是班主任的亲弟弟,全班就注定会非常喜欢若邪,若邪的呼声更加高了。谢怜拍拍他:“下去坐吧,若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宣姬,我想当物理科代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贺玄,我想当体委,因为我是运动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白锦,我想当数学科代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半月。”“我是郎千秋。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班主任把开学需知说完,班干选完,便也交代完了:“好了,我也交代完了,你们可以回宿舍整理内务,我待会去检查。花城,你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花城,我知道你们小男生肌肉帅气发达,但无袖是学校不允许穿的,迟到也是违纪的行为,同学们既然选举你当班长,你就要做好榜样,可以做到么?”谢怜抬头看着恭恭敬敬站在那的帅气男孩,有些移不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做到。”花城肯定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要帮我传递消息,如果我不在班上,你就代表着我,你要担起责。”谢怜说。

  

  花城乖巧点头:“好的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想了想,没什么话要交代了,正想叫他回去,花城又开口了:“老师,我可以叫你哥哥吗?”

  

  空气突然安静,谢怜愣了许久才答:“你要尊重师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失落又抱着希望道:“我有两个哥哥都去外地发展了,父母双亡,没有人陪我。现在我住校了,当了班长,语文科代表,老师你便是我最亲近的人,我想回到有哥哥的日子,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犹豫了,他看过全班同学的资料,花城从小便没了父母,由两个兄长带大,而如今他们都去了外地发展,他仙京市没了亲人照料,这孩子着实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谢怜心一软:“那你便叫吧,不过明面上,你还是要叫我老师,知道么?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脸上闪过一丝得逞的笑:“那老师可以叫我三郎吗?我哥哥都这么叫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无奈,这孩子,自己退一步,他还会得寸进尺了:“好了三郎,再得寸进尺,老师要生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城道歉道:“哥哥,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:“……”好像有点糟糕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宿舍整理内务吧,我待会去检查。哦,还有,我们班男生多一个,所以双人间宿舍只有你一个人住,没问题吧?”谢怜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问题,但是哥哥,我不会整理宿舍,哥哥可以去教我吗?”花城皱眉道。

  

  谢怜:“…………”心里:我信你个鬼。嘴上:“行吧,那我去教你吧,仅此一次。”说完,谢怜心里:我是不是被骗了?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